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12篇

个人描述

姓名:漫步单行道
职业:待业
年龄:21
位置:中国。河南
个性介绍:
每天的生活真是无聊!

这个故事是不是一中伤害?

2007-01-04 21:52 阅读(?)评论(0)
  •                         一种伤害?
      
       06年的最后一天!我和一个朋友在宿舍呆着无聊想着在这有意义的时间怎么着也得做的有纪念意义的
    事情!于是我们两个就去买了瓶白酒和一些花生米!也挺有意思的!好歹还有点意义!也正是这个晚上发
    生了一个故事!
       我和胜子喝过酒在那海喷,这时候我的电话铃声响了起来!是一条消息。一个陌生的号码!我没在意。然后和胜子继续着我们的话题!那个陌生的号码又响起来了!还是一条元旦祝福的消息!我还是没在意。当这个号码第三次出现的时候,我想或许这个号码是我认识的朋友便发了个消息问是谁!回了一个消息说是陌生人!只想聊聊!呵呵!真是奇怪了!呵呵!或许只是跟我开玩笑!我笑笑,然后陪这她胡乱聊些东西!第二天她又发过来消息说我们只是两天的聊友两天之后就消失!还说不要让我爱上她!呵呵!我知道我可能认识那个女孩或者她知道我!无所谓了!她还告诉我那天是她二十岁的生日!元旦,生日还真够巧的,不过似乎她的生日过的不怎么样!只是有人陪她逛了街!而在她看来已经很不错了。后来我知道这个人是她的男朋友!那个她口中说的相爱却不能在一起的男朋友!
        我也和她说了我的故事,也算真实只是其中夹杂了一些不真实的想法!我知道她是知道我的所以我不敢胡乱说谎骗她!她还说认识我以前喜欢的女孩,我更相信她说的话了也更加相信她知道我!虽然她又否认了她说的话,说只是因为我对她是谁太敏感了骗我的!呵呵!她到底是谁?               我们的短信联系一直持续到了3号,那天下午她说她在上网要不要在网上聊。我当时也正好在线便加了她的QQ!可以这样说她是个聪明的女孩,她用的是一个刚申请的号!而更巧的事情 是那个我以前喜欢的女孩了也在线,我记得她说过她认识她便赶紧查了下IP。不同的IP却是同一个网吧!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和他聊了!“她是那个女孩的朋友!”这是我的第一反映!或许曾经的那个女孩也知道这两天的事情!呵呵!
        接下的事情更加可笑了,我说我不是手机的主人,是他要好的朋友!还说了自己一点坏处!呵呵!不知道怎么说出口的啊!不过真的是说了啊!自己说自己啊!靠!我都怀疑我是有病啊!她似乎知道我查了IP问我是不是看了IP就该口像变了个人似的!我否认!后来她说她没有上那个女孩的QQ要我不要担心,还说我们已经失去了聊天的意义!或许是吧!她后来告诉我说,因为她听那个女孩说我的心很好而她心情不好就正好找我聊聊!还告诉了我她的故事为了爱差一点死的故事!我又解释了点什么!不过故事结束了她也急急的下了线  !
         我相信她说的话,因为她告诉了我她的故事!一个很难启齿的故事!是我对她是谁的怀疑葬送了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吗?还是她真的只是把我当作这两天的一个插曲!无论如何都是会要在她的电话和QQ中删掉我的号码?
         故事是结束了,一个知道我的人或许就这样的被我伤害了!我想也只有给她一祝福了!
          时时开心!   事事顺心!
    陌生的朋友再见了!希望你一切都会很好!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