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8篇

个人描述

姓名:漫步单行道
职业:待业
年龄:21
位置:中国。河南
个性介绍:
每天的生活真是无聊!

游戏

分类:个人感情! | 标签: 勇敢   真诚  
2007-12-17 21:07 阅读(?)评论(0)

    吃饭的时候我们几个玩了一个游戏,从我们玩的麻将里面各自抽出一张牌,看谁的最小就选择勇敢或真诚,选择真诚就要回答他们所问的问题,必须是自己真实的想法,选择勇敢就要做他们提出来的一件事。

    我们几个玩了,几个大男人也会在这个游戏上玩的乐此不疲。自然被涉及到的最多的是个人的感情问题。虽然我们几个对彼此已经很了解了。有一个问题我知道他们一定会问及,我也一直在考虑该怎么回答,因为他们会问我现在还喜欢“娟(代号)”吗?我的回答是“不!”回答的时候很泰然,很平静。这个问题他们也问到了“阳(代号)”他的回答是“喜欢”。可以这样理解,因为他回答的答案是肯定的,那我的答案就要否定。虽然这是个真心话的游戏!

    我不是要解释什么,只是在我在那个九月离开的时候我就说过了,这个人不是我值得留恋的人,因为我没有从她的眼中看出真诚的善良。始终没有!我在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想起过她,我也在思考是不是真的喜欢过她。现在我面对着她我发现我的心还不是很平静。因为这是我在这三年中唯一的一次心动。但我发现我的回答是对的。

    一直在装傻!呵呵!  快结束了,三年的大学也要结束了! 偷笑 !

  最后修改于 2007-12-18 11:5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