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10篇

个人描述

姓名:漫步单行道
职业:待业
年龄:21
位置:中国。河南
个性介绍:
每天的生活真是无聊!

你了解我吗?

标签:  
2007-01-04 22:10 阅读(?)评论(0)

这是我自己问自己的问题!不过我相信正在浏览这篇文章的你是否也这样问过自己?

其实我也问过我自己这个事情,我知道我有很多方面没有表现出来就我的个性而言!我知道另一个我没有表现出来!我记得以前的我似乎是真正的我!是我现在变了还是成熟了!呵呵!不过也是都这么大的人了还像一前的那个小孩子是的有意思吗?仔细一想不是啊 !好像不是啊!只是也些事情不想说出来怎么就变了啊!自己说不出来那就找个博客在那把不想让别人知道的写出来啊!你不说出来谁知道你是那个林子的鸟啊!呵呵!但是我知道我自己在朋友面前还真挺鸟的啊!哎!受了刘猛的《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影响太大了 啊!居然现在也说鸟了啊!还有不行不行上行的啊!呵呵!

你说一个人吧!有谁就那么木头啊!就那一根筋啊!哎!我开这篇博客的目的就是展现一下我平时不敢展现的我!呵呵!请大家关注啊!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