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10篇

个人描述

姓名:漫步单行道
职业:待业
年龄:21
位置:中国。河南
个性介绍:
每天的生活真是无聊!

通宵!

分类:个人感情! | 标签: 夜市  
2007-01-28 05:48 阅读(?)评论(0)

今天又来打了一个夜市,和朋友一起来的。其实我自己并没有要来的意思,不过在那帮同学的忽悠下就来了!

也没有什么事情做,就在看电影!是一个美国连续剧《越狱》。不知道你们看过没有啊!我是在看电影的时候听朋友介绍的,据说是一部很不错的片了,一个晚上也看了五六集!不过没有太看进去,脑子里装了一点事情,甚是郁闷!

我今天晚上好想疯狂一下,只是没有好朋友在,要是有的话今天晚上一定要喝的晕忽忽了!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不过也好快要放假了,回家的时候可以和朋友好好的聚一下!

说起来也是一个大学生,不过我感觉大学生的生活过的是最龌龊的了,整天闲的没吊事!我都感觉拿着老爸老妈给的钱花都花的不塌实!不说这些了!现在是心情郁闷中!

真想说点什么发泄一下心情!又想不起来话题!

想起一句话叫做:“生活犹如强奸,若无力反抗,就闭眼享受吧!”说的似乎很有道理啊!说这话的人肯定有一段时间郁闷的很!似乎那人比我还消极!其实有时我感觉也是很美好的,不过有是看到一些经典的话也就觉得挺有道理的!这话似乎很符合我们80后这一代人!   说起我们80后也挺怪的!就我们这些80后们有的身价都几个亿了,有的却像个孩子!原来在这点上一下就把男人和男孩区别开了啊!靠!怎么发现我们就这么无聊的活着啊!

生活!到底是 什么?我不知道!

只是希望不再这么百无聊赖的活着!

 

  最后修改于 2007-01-28 06:05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游戏 下一篇:爱很简单! 音乐分享!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